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武宏文赴太原中北高新区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8-16 【关闭】

  8月16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赴太原中北高新区开展调研。太原市市长张新伟,副市长卢秋生,省工信厅总工程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太原市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武宏文一行先后调研了太原源瀚科技有限公司蓝宝石晶体材料及制品产业基地项目、山西喆航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山西直升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高端产品应用、高新技术研发等情况。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施工进度、市场前景空间、生产用电能耗等方面作具体介绍,并提出了项目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



  武宏文指出,加快发展半导体、新材料、通用航空等新兴产业,是着力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的关键之举。省工信厅将在“六新”突破和转型发展蹚新路上聚焦发力,以工业和信息化“11221”振兴崛起工程为主线,全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聚焦重点项目,集中优质资源,在产业政策、技改资金、战新电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