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武宏文会见百度云战略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常城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8-27 【关闭】

8月26日,山西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与百度云战略行业解决方案总经理常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数字技术创新、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改造、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山西省工业与信息技术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谈。



武宏文对常城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省产业转型升级、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说,山西高度重视数字化赋能产业发展,加快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相继在5G+工业互联网、智慧矿山、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希望百度公司进一步与山西深化交流合作,在技术创新、数据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建协作发展新模式,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省工信厅将加大政策资金、项目平台、应用场景等方面支持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常城介绍了百度云战略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对接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需要,扩大在晋投资合作,进一步加强核心技术攻关、专业人才培养,持续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拓展数字应用的广度深度,培育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