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中共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诵红色经典 创廉政机关”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山西省产业生态创新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1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增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中共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按照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创廉政机关”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

此次“读书月”活动中心支部采取推荐书目、党小组学习、撰写心得、集中诵读的方式进行。

5月上旬以来,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推荐红色经典及各类优秀书目20余本,收到推荐建议30多条,经全体党员干部讨论,优选《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三本书目进行全体学习,大家利用线上阅读、线下学习双渠道将优选书目逐一阅读并撰写心得。

汾河湖畔,书声琅琅。5月26日上午,中心支部在汾河四期翰墨苑开展“读书月”集体诵读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共读《之江新语》《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目。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的谆谆教诲,要把握美好时光,做到爱读书、善思考、勤学习。活动号召全体人员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养成日读一小时,月读一本书,用阅读涵养文化精神、用经典传承时代之声。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心支部通过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赶考”的政治清醒和进取姿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工业和信息化“1+2+8”工作矩阵总体要求,树牢“一盘棋”意识,聚焦中心主责主业,以打造一流产业创新生态为目标,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作出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