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业与信息技术学校学生团员积极参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6-04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省工业与信息技术学校团委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团干部、团员学子全员积极参与,答题成绩达到100%优秀。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校学生们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体会到了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近日有40名优秀学生加入中国共青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校团委为他们举行了入团仪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校团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支持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学生的最好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