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青年干部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6-04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团省委和省直团工委的安排部署,省工信厅组织全系统团员青年开展“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动员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用100分的成绩向建团100周年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喜迎二十大”活动安排,省工信厅组织广大青年干部线下集体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开展“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学习,在厅机关官网、微信公众号和LED大屏幕等阵地进行广泛宣传,各直属单位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宣传、组织学习。各青年党员干部通过完成“学习强国”学习建团百年讲话精神专项答题、观看“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参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讨论、加强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全体团员、青年及团干部参加团省委线上答题活动,机关和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省展览馆、省工业与信息技术学校、省纺织科学研究所28周岁以下团员、青年及团干部全员参与、全部取得线上答题100分的优异成绩。

图为省工信学校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省工信厅青年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好好学习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领袖教诲,奉献青春力量,按照厅党组的统一部署开展“一月一入企 全年大服务”,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