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驻村工作队赴顺会乡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暨乡村振兴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省工信厅驻岚县乡村振兴工作队 发布日期:2022-06-06 【关闭】

为深入推进乡村人才振兴,让帮扶村的小学生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村工作队走进岚县顺会乡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乡村振兴进校园活动。顺会乡党委委员杨建荣、顺会村“两委”主干参加。

驻村工作队队长为师生送上了饱含深情的寄语,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们致以崇高敬意,希望所有学生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父母、振兴岚县顺会家乡。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为小学生们发放了书包、笔袋、笔记本、铅笔、橡皮、水杯、羽毛球拍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乡村振兴的栋梁之才。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情感。省工信厅驻村工作队将更加积极作为,开展好各类活动,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