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潘海燕与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海芸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投资与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3-03-03 【关闭】

2月28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与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海芸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推动我省制造业振兴、重点产业链和专业镇推进情况等进行互动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占祥,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潘海燕对刘海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省工信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以推动制造业振兴为纲领,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实施制造业振兴“229”工程进展情况,并就重点产业链锻造、专业镇培育、企业技术改造、战新电价优惠政策落实、装备产业发展及智能制造等工作与刘海芸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海芸对省工信厅一直以来对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省政协助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和省政协“推动制造业振兴,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议题相关情况,并就推动我省制造业振兴提出了建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