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厅属单位

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关闭】

春光明媚,万物新生。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太原市龙潭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分赴龙潭公园东、西、北三个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拾捡垃圾、清扫落叶、擦拭宣传栏、垃圾箱,为行动不便的人员提供帮助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游人及公园管理处的连连称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这已经是我支部连续8年在龙潭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