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厅属单位

省市联合快速取缔一起“黑广播”非法设台

信息来源:省无线电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3-03-16 【关闭】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按照国家无线电办公室和省工信厅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黑广播”“伪基站”等违法犯罪活动动态清零,确保“两会”召开期间环京区域电磁环境良好。

2月28日上午10时,大同市局监测值班人员使用一体化平台在开展专项监测工作中,灵丘县小型站在95MHz频率监测识别到“黑广播”信号,播放“起阳草”药品广告。省局、省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在最短时间内取缔查处该“黑广播”。按照应急预案,13时省局、省中心组织两个排查小组,分别从太原和大同赶赴大同灵丘县开展排查,16时到达灵丘县境内后,会同灵丘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联合行动,通过技术排查定位,确定该“黑广播”在灵丘县武陵镇内猫山处后,17时左右现场取缔拆除“黑广播”信号违法设备,消除了干扰隐患。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