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省工信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28 【关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省工信厅组织系统内各单位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经过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省无线电管理局“电波卫士队”与省工信学校代表队进入决赛。

7月21日,决赛在省工信学校篮球场展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占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闫林出席,厅机关党委、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到场观看。比赛中,双方运动员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篮球盛宴。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精彩的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电波卫士队”取胜,获得了此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赛冠军。

开赛以来,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比赛,8支参赛队伍和队员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昂扬状态,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了全厅系统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参赛职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球赛中展现出的“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奋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方位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