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与新华社山西分社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8-03 【关闭】

8月2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带队赴新华社山西分社和新华网山西频道举行工作会谈。新华社山西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赵东辉参加会谈。

武宏文对新华社山西分社和新华网山西频道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信领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1+2+8”工作矩阵、重点产业链、特色专业镇、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等我省工信系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改革创新实践。武宏文表示,近年来,新华社山西分社和新华网山西频道与省工信厅的合作进一步密切,对山西工信领域的新闻报道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全方位、多视角报道了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新华社山西分社和新华网山西频道继续支持山西工信事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舆论环境。

赵东辉社长重点介绍了新华社山西分社机构职能与运营架构,对山西工信领域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赵东辉表示,新华社山西分社和新华网山西频道长期以来与省工信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工信领域为分社提供了丰富的宣传资源。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业务交流与合作,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