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工信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讲座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8-11 【关闭】

8月5日,省工信厅举办“工信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讲座,邀请山西省委党校尹诚民教授做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占祥主持。一级巡视员李志松出席,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尹诚民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的辅导。通过专题辅导,进一步激发了全厅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占祥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继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贯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籍,在全厅上下兴起学理论、悟思想、增干劲的浓厚氛围。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响应伟大号召,强化担当作为,在破解难题中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在深入实践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