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潘海燕与山西电信靳建勇总经理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发布日期:2023-02-28 【关闭】

2月28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与山西电信总经理靳建勇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和数字化转型、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厅二级巡视员余胜华、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山西电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海燕对靳建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山西电信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推进5G和高铁高速通信网络覆盖、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等工作予以肯定,并介绍了省工信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产业链、专业镇“两个引擎”,推进产业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就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信息基础设施助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与靳建勇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山西电信在网络强省、数字山西、智慧社会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多贡献。

靳建勇对省工信厅一直以来对山西电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西电信在国家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以及工业互联网、智慧文旅等领域最新工作进展,表示将积极践行央企责任担当,主动融入和服务全省工业经济工作,为推动山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