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潘海燕与太重集团董事长韩珍堂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3-03-16 【关闭】

3月13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与太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装备制造业发展、产业链打造、政策供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工信厅副厅长张占祥、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太重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陶家晋等参加会谈。



韩珍堂对省工信厅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太重集团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产业链推动等工作。下一步,太重集团将瞄准建设“智能工厂、黑灯工厂、灯塔工厂”的目标,强化“链主”企业引领作用,集聚产业发展优势,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融通发展。

潘海燕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太重集团近两年围绕深化改革、产业转型、精细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生产经营持续向好。省工信厅将持续支持“链主”企业做大做强,加强对“链主”企业扩规晋档的奖励,积极对接争取中央政策支持,创造性提供有山西特色的政策供给。希望太重集团强化内生动力,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制度,用好“三个中心”制度构架,重视市场营销,加强精益管理,进一步做优做强拳头产品,瞄准工程机械新赛道,把集团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装备制造企业。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