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武宏文与晋城市代市长薛明耀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11-12 【关闭】

11月11日上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与晋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占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丽刚,厅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相关处室及晋城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武宏文对薛明耀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省工信厅坚决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成效。武宏文指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是全省转型蹚新路的主战场主阵地,是产业转型的主攻方向,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先锋队。省工信厅将紧盯产业转型这个重中之重,围绕两个方面,推动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持续在技术改造、战新电价、技术创新中心等方面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对各地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给予大力支持,携手构建有效支撑转型的现代产业体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薛明耀对省工信厅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高度称赞了山西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呈现出的良好态势。薛明耀表示,晋城市将全面加强与省工信厅对接合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强化企业技术改造,持续推进产业转型,着力建设绿色转型示范城市、能源革命领跑城市、光机电产业集聚城市,打造通往中原城市群和对接长三角的桥头堡,在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当担新作为。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