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武宏文赴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11-16 【关闭】

11月15日下午,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赴山西清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武宏文一行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对企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企业发挥集聚集成方面的优势,为传统产业改造提供数智化赋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指出,山西产业转型包含两个方面,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全省数字化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煤炭、电力、钢铁、焦化、有色、化工等传统产业企业转型赋能,推动传统产业进一步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投入产出比,迈过“生存线”、达到“发展线”。二是希望企业发挥样板作用,打造数字行业龙头企业。省工信厅将在顶层设计、技改资金等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三是希望企业发挥背靠清华大学资源优势,立足山西,辐射省外。省工信厅将继续推动全省数字化企业燎原成势,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