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六新”突破专题培训班 在深圳开班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1-11-23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全省工信战线领导干部观大局、谋大势、抓落实的本领和能力,更好服务“六新”突破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六新”突破专题培训班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开班。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长助理梁大鹏作开班致辞,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运侠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77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马运侠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六新”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务实之举和必要之举,正当其时,意义非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是经济高质量发展,重中之重是产业转型,工信系统作为推动产业转型的主力军、排头兵,提高能力素质迫在眉睫。要借助本次培训,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快速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全面对标特区精神,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破除一切制约高质量发展的观念壁垒、思维定势、制度障碍、路径依赖,用先进科学的理念和思维,为山西工信领域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马运侠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目标学,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一是要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把扎实严谨的作风和态度贯穿到学习培训始终。二是要潜心研修。要进一步开拓视野,转变观念,提升格局,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更多知识,掌握更多信息,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是要学用结合。要深入思考总结,紧密结合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际,认真贯彻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总体要求,加强创新引领,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培训工作安全有序、圆满顺利。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