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潘海燕与新华社山西分社赵东辉社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3-02-22 【关闭】

2月2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与新华社山西分社赵东辉社长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专业镇建设深入开展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丽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潘海燕对赵东辉社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华社山西分社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信领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省工信厅推动专业镇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潘海燕表示,培育专业镇是省委、省政府做强县域特色产业、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今年省工信厅制造业振兴“229”工程的九大专项行动之一,省工信厅将全面贯彻落实蓝佛安书记关于推进专业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专业镇抱团发展、梯次培育,努力打造北方地区新的特色制造产业和消费品工业集聚区。

潘海燕表示,近年来新华社山西分社与省工信厅的合作进一步密切,对山西工信领域的新闻报道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希望新华社山西分社继续支持山西工信事业,在产业链、专业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舆论环境。

赵东辉社长对省工信厅在产业链、专业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赵东辉表示,新华社山西分社长期以来与省工信厅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工信领域为分社提供了丰富的宣传资源。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专业镇等业务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山西推进“两个基本实现”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