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电子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0 【关闭】

各市经信委,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晋政办发〔2018〕49号),现将开展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版次软件产品定义
  “软件产品”是指向用户提供的计算机软件、信息系统或者设备中嵌入的软件,或者在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应用服务等技术服务时提供的计算机软件。
  “首版次软件产品”是指企业通过自主开发或合作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首次销售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
  二、支持对象及条件
  (一)申报单位(或母公司)须为山西省内注册三年以上,且2017年度营业收入1000万元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
  (二)所申报的产品拥有软件著作权,且著作权证书于2017年1月1日起获得;
  (三)产品功能或性能有重大突破,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打破市场垄断,有良好的市场推广应用前景;
  (四)未获得其他省级财政资金的支持。
  三、申报及审核程序
  各市经信委、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按照企业属地原则,组织开展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省属企业、中央企业项目按属地由市经信委、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组织申报。
  请各市经信委、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于9月15日前将申报项目报送至省经信委。
  省经信委经初审后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支持项目名单并予以公示。
  四、申报材料
  (一)市经信委、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申请文件(附项目汇总表A3打印,一式3份);
  (二)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含承诺书,纸质一式8份);
  (三)电子版光盘,汇总表格式为EXCEL,资金申请报告格式为PDF。
  五、联系方式
  省经信委电子信息处(软件服务业处),董阳照、王凯文,电话:0351-3046160

 

  附件:1. 2018年山西省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项目汇总表

     2. 2018年山西省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指南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8月15日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