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技术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开征集山西省纤维及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1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筹建山西省纤维及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晋市监函〔2020〕115号),省工信厅开始筹建“山西省纤维及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对筹建工作程序的要求,我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面向全省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山西省纤维及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山西省纤维及纺织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纤维及纺织服装基础标准、技术标准、管理标准等行业领域标准的技术归口工作。本次委员征集范围包括纤维及纺织服装领域内从事生产、科研、教学和管理等工作的专家。

二、委员人选要求

(一)熟悉和热爱标准化工作,遵纪守法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能按时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对本专业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标准化政策。

(三)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

(四)所在单位或社会团体同意推荐。

三、申报程序

(一)委员候选人采取单位推荐产生。

(二)委员候选人填写《山西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对登记表进行审核,由推荐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三)委员候选人请于2020年5月1日前,将《山西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报送山西新新纺织行业技术中心要求:纸质版(一式五份,加贴本人近期正面彩色一寸照片)、正面彩色一寸照片一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具有专业职称的请附职称证书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电子版发送邮箱:sxxxfzhyjszx@163.com

四、联系方式

山西新新纺织行业技术中心

联系人:黄玉莲

联系电话:0351-3176546  13303548795

联系地址:山西省大学城大学街209号

邮    编:030600

 

附件:山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4月17日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