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交通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报送2018年铁路道口监护管理、新建项目和全省无人看守道口情况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关闭】

中国铁路太原局、郑州局、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地方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全面掌握全省无人看守道口基本情况,保障铁路运输的安全与畅通,现就报送2018年铁路道口监护管理、新建项目和全省无人看守道口情况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2018年铁路道口监护管理和新建项目情况
  1. 道口监护管理方面新增道口监护费、报警设备维修费、煤改电后采暖设备安置费等。
  2. 铁路道口平改立、桥涵积水改造项目情况。
  (二)全省监护道口摸底情况
  按照附件《山西省无人看守道口明细表》要求,认真填报管理范围内的铁路无人看守道口情况。
  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前将道口新建项目和无人看守道口摸底情况以正式文件报送我委,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我委交通物流处邮箱jtwlc@shanxieic.gov.cn

 

    
  附件:山西省无人看守道口明细表

 

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6日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