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人事人才

关于举办第四届山西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赛项山西省选拔赛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1-10-15 【关闭】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山西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暨2021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赛项山西省选拔赛的通知》(晋工信人教字〔2021〕164号),为保证此次大赛顺利进行,现将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人员

(一)领队:负责本市、省属企业(院校)参赛选手管

理工作的人员,1名。(各市领队由市工信局选派)

(二)教练:负责本单位参赛选手技术指导工作的人

员,1名。

(三)参赛人员:按照符合大赛报名要求报名的选手。

二、时间安排

(一)报到时间为10月28日14:00-19:00,领队及教

练赛前会、抽签会为10月28日19:00-19:30。

(二)比赛时间为 10月29-30日,29日上午开幕式、理论考试,29日下午至30日实操阶段比赛及闭幕式。

三、报到地点

晋中景豪商务酒店(晋中市榆次区文华东街369号)

王经理 0354-2071116 17652823335

张老师 15935652161  

倪老师 18846418136

四、比赛地点

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吉利路山西职教港思政楼一楼)

五、其他事项

(一)大赛决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比赛期间领队、教练与选手的差旅费用自理,住宿统一由大赛组委会安排,费用自理。

(二)为确保大赛顺利举办,请各市参赛组织单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抵达晋中市后,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管理。

(三)大赛所需工具、安全帽、护目镜、绝缘鞋等需选手自备。参赛选手禁止携带有通讯、存储等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赛场,因赛事需要,选手自带的电脑需要提前做好文件清理,不允许有与比赛相关的内容,电脑配置建议参考国赛技术文件,违规者成绩按照零分处理。

(四)所有人员须随身携带身份证,以备查验。

附件:领队回执表

       山西省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