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张占祥带队赴岚县顺会乡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7-21 【关闭】

7月14至15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占祥,二级巡视员刘继红,行政财务处处长刘驰深入吕梁市岚县顺会乡看望厅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张占祥一行深入顺会、牛湾子、李衬会等三个对口帮扶村,看望厅驻村工作队队员,实地查看驻村工作队住宿环境,详细了解帮扶村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过程中,在李衬会村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厅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及顺会乡乡村振兴工作的汇报,转达了武宏文厅长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岚县政协主席李雪峰、帮扶村两委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占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三农”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上。驻村工作队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情怀,深入了解帮扶村所需、群众所想,因地制宜开展帮扶工作,确保乡村振兴见效出彩。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