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应急安全

省工信厅安排部署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服务处 发布日期:2019-08-08 【关闭】
  根据《山西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工信厅积极安排部署,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工信局、各下属单位切实做好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二青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二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二青会”期间,继续以“三个专项行动”为重点,开展全面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三是强化监管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配合相关部门,督促指导工业行业加强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四是做好应急值班,加强“二青会”期间应急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本系统本行业领域情况。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