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无线电管理局党委积极抗疫 抗疫一线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4-15 【关闭】

2022年清明节以来,我省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特别是太原市多个城区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一场抗击疫情的遭遇战、阻击战、攻坚战全面打响。在太原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省无线电管理局党委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工信厅机关党委的倡议,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身抗疫工作。在抗疫一线,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大家不辞辛苦,冲锋在前,与街办、社区和医务人员并肩作战抗击疫情,充分彰显了无线电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

疫情当前,党员向前。全系统积极响应厅机关党委的号召,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在做好单位、家庭和本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全省无线电管理系统的党员们与社区志愿者、医护人员一起成为最美的“逆行者”。省局机关党支部的任小英,作为一名初中生的母亲,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报名担当核酸检测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统计汇总居民信息,现场引导,发布信息,协调解决居民的问题和困难,用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党员的靓丽风采。

抗疫有我,请党放心。我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疫情面前,我们看到街道、社区等基层党组织积极靠前指挥调度,广大党员医护人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恪尽职守。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党员们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省无线电监测中心党支部的张向东,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老党员,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搭建检测场地,维持秩序,体现了一个老党员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令人十分感动。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奉献记使命。无线电监测中心的刘云杰、王冰坤等多名同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以志愿者身份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牺牲小我、成就大我,让我们为他们点赞、鼓劲、加油吧!

在党旗召唤下,省无线电管理系统党员危机时刻挺身而出,同时间赛跑,与疫情战斗,充分突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他们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