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就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事项开展线上入企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关闭】

为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工作落实不停摆”,4月27日上午,省工信厅高端装备、传统装备、通用航空、产业数字化服务小组就国家工信部征集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事项,组织山西增材制造研究院、易普特智能科技、新龙重工、盛镁科技、航宇新材料、建华建材6户相关企业开展了线上入企活动。会上,服务小组逐个听取了企业在当前疫情压力下的整体发展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并对工信部征集增材制造典型应用场景文件为企业进行了解读,同企业就申报重点、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就企业关心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线上入企活动,使企业找准了重点,进一步掌握了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以此为契机,服务小组深入了解调研企业的实际情况,把我省我厅省级技术改造资金、数字经济资金、智能制造诊断等惠企政策带给了企业,对我省增材制造产业培育壮大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