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焦化、化工、现代煤化工入企 服务组开展线上入企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化学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关闭】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省工信厅焦化、化工、现代煤化工入企服务组认真落实厅党组“疫情防控不松懈、入企工作不停摆”的要求,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利用视频会议开展“一月一入企、全年大服务”活动。

4月22日,焦化、化工、现代煤化工入企服务组组织孝义市工信局及7户焦化、化工、现代煤化工企业开展线上入企服务活动。会上服务组宣讲了干熄焦余热并网发电手续办理政策,听取孝义市工信局关于补足鹏飞焦化等7户企业焦化项目产能缺口、及化工园区认定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开展干熄焦余热发电并网手续办理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督促孝义市工信局尽快为企业办理产能置换相关手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此次活动,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把对企业的帮扶持续不断推向深入,加强了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为落实全省“六稳”“六保”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