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全省民用飞机制造业企业安全生产和无线电电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动员会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5-21 【关闭】

5月17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民航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部署,按照省工信厅《关于开展全省民用飞机制造业企业安全生产和电磁干扰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要求,省工信厅在太原召开全省民用飞机制造业企业安全生产和无线电电磁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视频动员会。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负责同志、省无管局有关同志、各市工信局和无管局有关领导,民用飞机生产企业代表和无线电频率和站台设置使用主体代表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

会上,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省无线电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要求相关企业、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对照“两个清单”, 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到位。会议同步对“119消防宣传月”、“安康杯竞赛”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