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道口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616”宣传咨询日活动

信息来源:交通物流处 发布日期:2022-06-16 【关闭】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提升群众道口通行安全意识,6月16日,省道口办组织开展了“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一是组织现场宣传。省道口办会同太原市道口办、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万柏林区西铭路铁路道口现场开展道口安全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等资料600余份,向周边群众普及道口安全常识。

二是发送短信宣传。省道口办委托山西移动,针对全省铁路无人道口分布的重点县区,当日发送道口安全宣传短信50万条,温馨提醒广大群众通行无人道口时,切记一停二看三通过。

三是LED屏轮播宣传。通过机关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铁路无人看守道口安全常识及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增强群众的道口安全通行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省无人看守道口工作开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