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各离退休党总支赴文水、汾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离退休处 发布日期:2022-06-29 【关闭】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厅机关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各行业离退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40余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赴文水参观了刘胡兰纪念馆,在刘胡兰陵园汉白玉雕像下,向革命烈士刘胡兰同志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感悟初心使命,铭记党员责任义务。随后,赴汾阳参观了贾家庄村史纪念馆、马烽纪念馆,感受从贫穷落后盐碱滩变成富裕文明小康村的艰苦奋斗的贾家庄精神,深入了解和感悟“人民作家”马烽的创作历程和伟大人格魅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秉承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