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山西省智能制造新业态培训班(第三期)”在大同举办

信息来源:装备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7-09 【关闭】

2022年6月29日,山西省智能制造新业态系列培训班(第三期)在大同开班。培训班以“数字化赋能制造业升级、智能化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大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山西分盟、山西华益慧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分公司、山西省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协办。开班仪式上,省工信厅为晋北地区省级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代表进行了授牌。

本次培训是我省组织开展的第三期智能制造新业态集中培训活动,是贯彻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省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的实际行动。省工信厅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1+2+8”工作矩阵,以10条重点产业链为牵引,针对不同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基础,分类指导,循序渐进,通过示范引领、专项支持,系统推进智能制造发展,帮助企业提质增效,逐步走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发展之路,为培育智能工厂和智能车间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来自大同、朔州和忻州的企业代表共200人参训。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