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山西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冯淼荣获山西省第二届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山西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30 【关闭】

由山西省委网信办、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人社厅、山西省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山西省第二届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于2022年7月5日在太原举办,山西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职工冯淼同志发挥出色,一举夺取机关事业组第一名,荣获大赛机关事业组一等奖,展示了省评测中心工作人员的优秀风采。

省评测中心作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机构,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以维护网络安全,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己任,持续培养高素质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才,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提升中心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增强岗位履职能力,为全省信息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