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运动代表队在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8-20 【关闭】

近日,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比赛成绩揭晓,省工信厅运动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省工信厅共选派15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羽毛球、象棋、围棋等四个大项的比赛。乒乓球比赛中,厅二级巡视员尚阿浪、厅二级巡视员李力红分获领导干部组男子第九名、女子第三名,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职工吴青萍获得女子单打第九名;羽毛球比赛中,厅二级巡视员尚阿浪获得领导干部组男子第五名,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职工岳延安和省展览馆职工王政博闯入1/16决赛。全体运动员们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在赛场上积极进取、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强手如林的竞赛中取得佳绩。

省工信厅将以参加省直机关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增强全体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凝心聚力,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