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厅属单位

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荣获2022年度测评机构能力验证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08 【关闭】

近日,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和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体系建设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能力验证结果。山西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从全国226家测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测评机构能力验证优秀单位。



由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主办,国家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承办的“2022年度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能力验证”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能力验证活动。此次能力验证,通过“以比促训、以赛促战”的模式,从测评能力考核与CTF竞赛两个部分对测评机构的测评能力进行了普查摸底,全面考察了网络安全等级测评行业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实际业务能力,为引导测评机构积极适应新政策、新技术、新形势,进一步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将以此次荣誉的获得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让网络更安全为己任,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积极应对网络安全挑战,发扬好“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落实好“方法科学、廉洁自律、持续创新、优质服务、客户满意、结果准确”的质量方针,不断强化网络安全评测能力,为持续提升我省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保驾护航。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