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厅机关初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5-07 【关闭】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6日下午,省工信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厅机关初赛,机关各党支部推荐的17名青年选手参与到激烈的角逐中,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工信厅全体干部职工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生动实践故事,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占祥、厅二级巡视员刘继红、厅二级巡视员余胜华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受邀担任评委。

这场本应在4月初举行的主题演讲比赛,由于太原市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疫情面前,包括参赛选手在内的广大工信青年响应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工信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在岗位建功,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了爱党之心、强国之愿、青春之志,展示了广大工信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励全体青年党员干部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工作中勇担使命、再创佳绩。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观看的方式举行。选手们的演讲,或低回婉转,或气势恢弘,观众与选手们情感共鸣,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各位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综合评选出高银银、赵晋杰、胡轩豪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与直属单位晋级选手在决赛中一较高下,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