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5-26 【关闭】



五月是青春的季节,青春孕育无限希望;五月是广大青年们的节日,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23日下午,省工信厅“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厅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从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青年选手参与到冠军的争夺中。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占祥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机关党委书记张占祥在赛前致辞,预祝本次比赛圆满举办,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勉励全体工信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的青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引导下,选手们根据出场顺序依次在演讲比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他们结合工作实践、紧扣演讲主题,讲好青年奋斗故事,展示青春靓丽风采。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主持人、选手和评委、观众们互动连连,台上选手们声情并茂、妙语连珠,引得台下观众们掌声阵阵、喝彩呐喊。

经过激烈的角逐,山西省展览馆续璐、机电离退处高银银和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赵强强以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续璐,来自山西省展览馆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高银银,来自机电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赵强强,来自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


二等奖由人事教育处王梣鸿、山西省工业与信息技术学校史美鲜、山西省产业创新生态促进中心成凯、消费品工业处宫宇翀和轻工离退处赵晋杰夺得。山西经济和信息化出版传媒中心贾娟、办公室胡轩豪、电子信息处李永春、信息化处李刚瑛、山西省展览馆王政博、政策法规处李俊杰和晋城市无线电管理局闫涛获得三等奖。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结束后,省工信厅还将继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工信青年牢记总书记教诲,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山西工业和信息化领域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