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接受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验收

信息来源: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7 【关闭】

5月19日,省直文明单位验收第五组对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省直工委二级巡视员田植峰带队,省直工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处长刘平、省供销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亮、省直工委讲师团一级主任科员王婷婷参加。省工信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验收。

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车清太对考核组莅临验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围绕建院以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建院之初,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便鲜明提出“政治立院、管理强院、研究兴院、文化塑院”的建院理念,将创建省直文明单位列入凝聚人心、弘扬正气、打开工作局面的有力抓手。在省直工委、厅机关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按照《山西省直文明委<关于印发2021年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指导,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认真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活动主题鲜明,创建内容丰富多彩,创建工作深入人心,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按照《山西省直文明单位考核指标体系》的有关要求,验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创建资料、组织职工进行问卷测评、谈话问询、实地察看等步骤,全方位、多角度地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和验收。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准备,全面展示了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创建成果。

自申报以来,厅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的创建工作,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参加创建活动,传授创建经验,实地指导创建工作,有力推动了研究院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创建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各项省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