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三基测评

关于开展2019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岗位专业能力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化处 发布日期:2019-06-09 【关闭】

省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落实《全省“三基建设”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晋党建发〔2019〕1号)文件精神,依据省工信厅制定的《山西省信息技术岗位专业能力测评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晋工信信息化函〔2019〕76号),现就省直各部门及所属单位信息技术岗位干部进行专业能力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培训工作定于6月5日至7月5日开展,采用网络在线学习方式,在此期间参加测评人员登陆测评网站进行培训学习(网址:www.sxit.org,账号为报名表登记的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xxjspx2019),培训期间学员可自由安排时间学习。
  还未完成报名工作的单位,请继续组织人员尽快完成信息填报及盖章文件上传,参加测评人员的学习账号将在报名完成后开通。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5月31日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