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信动态

省工信厅开展“奋进喜迎二十大 无偿献血践初心”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9-27 【关闭】

9月21日上午,省工信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奋进喜迎二十大 无偿献血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十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活动倡议,踊跃报名参与,伸出手臂捐献热血,奉献爱心,传递希望,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准备献血的党员干部分批次来到采血车前,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信息登记表,接受医护人员采血前问询评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献血、领取证件,有序完成采血的各项流程。

一袋袋殷红的血液汇聚成温暖的力量,每一个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传递爱心的快乐。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创新处党员杨晋峰自豪地说:“参加无偿献血就是做好事,做好事就是让人开心的事。”原材料处党员钮明表示,做为一名工信厅的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就是间接的救死扶伤,就是为社会做贡献。

近年来,省工信厅多次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用热血续航生命,用热血践行初心,用热血传递正能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工信干部的责任担当。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