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投身志愿服务 彰显工信担当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4-16 【关闭】

我省输入性局部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内防反弹任务繁重的情况,省工信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响应省直工委、省文明办及厅党组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号召,在保障工作正常运转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中,与社区共筑防输入、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

厅机关党员近百名40岁以下青年党员干部在小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注册为志愿者,多名党员干部在居住社区配合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采样登记、扫码测温、搬运物资、维持秩序等服务。

厅所属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对接街道、社区,积极投身抗疫。

省无线电管理局及省无线电监测中心组建“党员先锋岗”,配合所在社区开展防疫一线工作;省展览馆30余名同志组成党员先锋服务队和志愿者服务工作队,在万柏林区疫情防控领导组的统一调遣下,筑牢馆区抗疫防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研究院、省信息化和信息安全评测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所在小区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省纺研究所党委、中方森特党委、地勘山西总队党委、省轻工设计院党支部等党组织也都动员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驻地、居住社区投身一线疫情防控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仍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外防输入压力巨大、内防反弹任务繁重。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必须以打持久战的恒心和韧劲,构筑起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发挥更多工信力量。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