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图片

武宏文赴晋能控股集团开展入企服务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8-06 【关闭】

8月5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运侠一行深入晋能控股集团开展入企服务,并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等举行工作会谈。省工信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晋能控股集团部分班子成员、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

武宏文一行参观了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展厅与会场,观看了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线上能源电子商务平台交易演示。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彪向服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就晋能控股集团历史沿革、改革情况、业务板块、经营状况与发展方向等内容作了重点介绍,提出了相关建议与需求。

在认真听取企业发言后,武宏文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安排相关处室负责人成立5个专项服务组研究解决,并提出时限要求。武宏文表示,组建晋能控股集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集团承载着推动能源革命和支撑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使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宏伟擘画,明确要求做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两篇大文章”,希望企业能加快两化融合发展步伐,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全面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效率,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在能源综合利用、智能煤矿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省工信厅将围绕工业信息化高质量发展“1+2+8”工作矩阵,持续用好技改资金、战新电价、技术中心等政策组合拳,大力开展“一月一入企,精准大服务”活动,顶格落实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实现全方位快速发展。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