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电子处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处 发布日期:2020-04-12 【关闭】

承担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和行业管理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行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标准。推进电子信息制造企业技术创新、技术改造和行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指导电子信息制造业重要技术、产品的系统研发与产业化。组织协调全省有关重大工程项目所需配套装备、元器件、仪器和材料的国产化。推动微电子、电子基础产品、信息通信产品和信息安全产品等开发与产业化。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负责电子信息技术推广应用。

  长:王凯文

联系电话:0351-3046160

电子信息处服务承诺

主要工作:

主要负责我省电子信息产业促进和行业管理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行业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和标准。推进电子信息制造企业技术创新、技术改造和行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指导电子信息制造业重要技术、产品的系统研发与产业化。组织协调全省有关重大工程项目所需配套装备、元器件、仪器和材料的国产化。推动微电子、电子基础产品、信息通信产品和信息安全产品等开发与产业化。推动产业集聚发展。负责电子信息技术推广应用。

服务内容:

光伏制造、锂离子电池和印制电路板行业公告管理。

承诺办事时限:

企业提交材料日起,3个工作日完成材料审查;

企业提交材料日起,10个工作日完成现场查验。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