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内设机构

审批处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4-12 【关闭】

负责本部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负责本部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负责本部门具有审批性质行政职权事项的受理、办理或牵头组织联审联办工作;指导本系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长:燕小宁

联系电话:0351-7731043

行政审批管理处服务承诺

一、窗口形象:台面整洁美观,资料摆放有序,便民设施齐全,窗口形象良好。

二、举止仪表:仪表端庄,大方得体,举止规范,文明礼貌,态度热情,微笑服务,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三、办事流程:坚持政务公开制。按照依法、高效和便民的原则,按照各类业务工作规程,对外公开办事程序、服务指南,提高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

四、承诺时限:在办事指南承诺的时限内办结行政审批及政务服务事项,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最大限度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五、作风纪律: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和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等违纪行为。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