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8-06 【关闭】

  8月5日,省工信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强调、再部署。

  武宏文强调,全省工信系统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统筹协调,做深做实做细,全力抓好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武宏文要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按照“战时”标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落实“四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精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全力做好防疫应急物资保障。严格落实“四早”和“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健全多点触发的应急响应机制,按照“全面、准确、到位”基本原则,建立完善的储备和轮换制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三要做好厅机关内部管控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坚决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一米线”等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省,聚集性会议、活动等延迟或取消,切实从内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