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武宏文赴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9-07 【关闭】

9月6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武宏文深入原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调研。厅总工程师、总经济师,相关处室负责人,忻州市和原平市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武宏文一行先后调研了山西中盈万维耐磨材料有限公司10000t/a耐磨件加工项目、山西新石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80万吨/年炭化室高度6.25米捣固焦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应用、市场效益、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等情况。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进度、前景空间、生产能耗等方面作具体介绍。



武宏文指出,技术改造是企业实现技术进步、提高生产效率、推进节能减排、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途径。企业要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强化技术改造,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把企业规模做大、实力做强、产品做优。省工信厅将聚焦重点项目,集中优质资源,在产业政策、技改资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推动重点技改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