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省厅工作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加快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工作专题会

信息来源:化学工业处 发布日期:2022-04-07 【关闭】

省工信厅组织召开加快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工作专题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开展我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工作,提升化工园区安全生产和绿色发展水平,3月22日上午省工信厅组织山西省化工园区认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专家召开了加快推进化工园区认定工作专题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运侠参加会议。

会上,化工处就《山西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政策解读,对《化工园区建设标准和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宣贯学习。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管理厅等部门参会人员及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工作流程和《评分标准》修订进行了讨论,达成一致意见。

马运侠指出,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是一项复杂综合性的工作,需要各部门提高站位、加强协作,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工作中严格执行国家政策要求,确保化工园区认定工作落地见效,为化工行业高质量、规范化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