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工信大讲堂暨 提升年轻干部调查研究能力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6-08 【关闭】

6月6日,省工信厅举办“工信大讲堂”暨提升年轻干部调查研究能力专题讲座,邀请山西省委党校教授芦苇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 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能力》专题报告。机关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芦苇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党的领袖开展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就提升年轻干部调查研究能力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着力点进行了深入的辅导,进一步激发了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素质、加强实践锻炼的自觉性主动性。年轻干部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施制造业振兴“229”工程的实际行动,在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