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党务干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3-07-13 【关闭】

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下午,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高向阳带领厅系统80余名专、兼职党务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山西省档案馆承办,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出的珍贵历史档案、图片和影像资料,认真聆听档案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体会党的责任与担当。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党旗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党务干部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深刻领会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将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各项事业中。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