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 发布日期:2023-09-01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8月29日,省工信厅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退休干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占祥主持会议。



仪式上,厅领导宣读了退休文件,为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书,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4名退休干部和2名年轻干部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潘海燕指出,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为退休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是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举措,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份荣誉和肯定。4位老同志都是工信事业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和实践者,感谢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数十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奋发有为,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老同志即将开始的新生活表示由衷的祝福,祝愿大家老有所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期待各位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山西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潘海燕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向退休同志学习,把老干部优良作风传承下去,积极投身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风采。要增强服务意识,把老干部工作的政策研究透、落实好,积极主动搞好服务保障,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帮老干部之所需,为老干部解决更多实际问题,做到退休干部“有所呼”,服务保障“有所应”。



附件 attach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