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赴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08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保密工作能力水平,守牢保密工作防线,3月6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带队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警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阿浪,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晓蕾,一级巡视员张占祥,以及各处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安排学习了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失泄密典型案例、最新窃密技术等内容,并开展了保密知识考试。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将会切实汲取失泄密案例教训,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保密要求,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潘海燕在参观结束后强调,保密历来是我党工作的优良传统,在革命与建设时期都极为重要,新形势下对保密工作提出更多挑战与更新的要求,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强化保密措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保密要求,形成工作合力,紧绷“安全弦”,守牢“保密关”,共同筑造起工信领域保密工作的铜墙铁壁。


附件 attachment